伞悠

I 'll never give up

适可而止。再怎么画下去,作为「我」,只要是作为「我」存在着,就会被讨厌,就会因为自己的存在受到本不必要的伤害。本来画画就是我自我满足的过程。什么时候变成必须让别人看了开心呢。既然已经变味了的所谓「创作」,我认为已经没必要再继续下去了。我担心的事不是正在发生吗,前段时间的事也就那样被淡忘了,或许要说根本不知道吧。说到底现在即使画也不是单纯为了自己开心,想要被别人认可的心让整个画画的过程变得很痛苦,无论如何也要让别人开心起来吗,无论如何都要让自己变成别人喜欢的样子吗。我只是喜欢画画而已,我喜欢的只是过程而已。对,我画的东西可以说是小学生一样的涂鸦,但我确实是在很开心的画着。现在,真的,秋天的东西已经拖到冬天,并且不会继续。希望再也不会见到

评论(2)

热度(3)